《玄米》

墙头无数,家教本命。

【宝石之国/多CP】与你相遇的奇迹

简介下方有段子


原本想把脆皮和冬巡剪在一起

然而两边都想给C段,哪边都无法割舍

于是干脆做了两版☆

脆皮和冬巡部分以外內容相同


祝大家新春愉快!


封面:P站id=66797172

BGM:Safarii HANA ~君に出逢えたキセキ~

CP:脆皮组/冬巡組/钻石组/医患组


这边不知道为什么无法直接Lofter上观看视频……附上番号 av19776366




#帕露段子

#漫画进度简短脑洞

#极大可能被连载后续打脸,看前须谨慎ヾ(´∀`)ノ



  粉尘滑落指尖,反折细碎的光。金红石伸出双手,再次举起一把细灰,静静捧着,垂眸凝望。

  地面上的平稳生活已然告停,来到月球之后,日子也不可能变得比较好过。

  他摊开指尖,任由碎粉垂落,无声轻叹。气息扬起一小抹尘埃,在金红石眼前安抚似地飘浮。他苦笑,低下头,缓缓俯身,望着眼前,好像靠得更近一点,便能辨认出昔日同伴的容貌。

  我什么都做不到。他想。

  ──什么都做不到。他闭上眼,眉头紧皱,攒起拳头,收拢的十指在厚灰中压出一道道凹痕。

  我什么都做不到,就连──

  金红石动作一顿,猛地睁眼。他咬牙,额上传出清晰脆响。

  一只手伸过来,稳稳接住落下的红金色碎屑。金红石垂着头,不发一语,和属于自己的残片对望。

  「看到我就裂?」来人无奈地笑道,深粉色的发尾在金红石视线边缘晃啊晃的。

  「不,想到你就裂。」金红石说。

  他抬起头,看到帕德玛空洞的胸腹已全数被填平,觉得自己额上的缝隙大概一路裂到了心口。

  他没能阻止帕德玛一次又一次陷入沉睡,没能阻止磷叶石把帕德玛带上月球,没能──

  他自嘲地笑了下。帕德玛恢复健康、行动自如,他理应欣喜。他只是──愤怒于没能抢先找出方法。

  一直以来,他都束手无策,并且再也不可能反转这个事实。

  帕德玛:「我是想减轻一点你的压力,看来造成反效果了?」

  金红石摇头,「不是你的错,是我……太没用了。」

  面对帕德玛的体质、磷叶石这段日子遭受的苦难、以及眼前遍布的伙伴残骸,他所能做的何其有限,说是医生,不过自我满足罢了。

  帕德玛把握着的金红石碎片交回本人手上,替他收拢五指。

  「不,你只是太有责任感。」帕德玛开口,语调平稳和缓,「这是你的意愿,不是义务。别让这份善意成为负担。」

  金红石把残片收进口袋,与帕德玛四目相对。

  我想亲自治好你。他想着。

  「我想亲自治好你。」金红石说。

  情绪泉涌、无处安放,几乎将他淹没。他与沉睡的帕德玛度过长日漫漫,而今对方从深眠中解脱,这当中却不含他所尽的那一份心力,不甘险些压过看见对方苏醒的喜悦,将他搅得支离破碎。

  对望半晌,金红石颓丧地别开脸。

  「既然如此,就把这些洞挖空,再让你亲自填平,如何?」帕德玛说道,语调轻柔。

  金红石用力瞪向对方,咬牙切齿,「别说傻话!为了让我宽慰而使你痛苦,这是本末倒置!」

  视线相撞,他突然一愣。

  帕德玛凝视着他,眼角弯着柔和的笑意。金红石一瞬间泄了气,再而衰三而竭的满腔暴躁如潮水般退得一乾二净,只留下冲刷不走的郁闷。

  「感到懊悔吗?」许久,帕德玛问。

  金红石点头,疲倦地闭上眼睛。「是的。非常──懊悔。」

  「那也无妨。」

  帕德玛倾身靠近他,伸手在金红石头顶轻抚。

  「认知自己的不足,从而加以补全。往后的日子里,这份懊悔会让你活得更加清明。」

  动作沿着脸颊、肩膀落下,最后,帕德玛握住金红石掌心。

  金红石动了动指尖,一根一根收拢,十指相扣。预料到帕德玛即将出口的下一句话,他扯了扯嘴角。

  「并且,往后,我会醒着陪你一起。」

  帕德玛微笑着,见金红石望着两人交叠的手,眼底闪烁莹莹微光。

  「我知道。」良久,金红石说。仍是拉扯不出一个笑容,心情却随着相贴的掌心逐渐变得笃实。

  至少以后,帕德玛会一直都在。他想。

  那一份不甘依然没有丝毫减缓,被压制着的惊喜与欣慰终于后知后觉地冒出头,流向四肢百骸,流向横在胸口的那道裂缝,直至填平。



原本想加一段钻石组但是发现我对波完全掌握不能

Image画面是大家都来到月球后钻原本想对波闭而不见,结果发现波先对他闭而不见了,两人之间气氛real尴尬,磷很忙没空管他们

然后波被他黄钻哥甩了一脸鸡汤

 

我所理解的波尔茨有自信但并不自负,不排斥听取他人意见

会对钻闭而不见则是因为太过动摇,不晓得两个人好好的怎么能处到他哥想上天;或者说其实他知道理由,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状况。追过来看到人没事,首先是放心,再来是对于过往同伴被磨成粉的愤怒,随后是对他和钻相处方式的省思。他的判断一向正确迅速,却也突然不知所措。

对这样的波,我认为黄钻是比较有话语权的(吧


但是對波的內心世界イメージできない极怕写一写OOC所以直接pass,你們就看看大纲感受一下ヾ(´∀`)ノ

评论(4)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