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米》

墙头无数,家教本命。

仙门世家脸皮排行

#魔道祖师,晓薛/追凌/忘羡

#正经向脑洞写完,我要放飞了

#写作《魔道不要脸大比拚》,读作《把我们的智商都喂给仙子》




  魏无羡:「关於最近仙门世家发起的『不要脸排行榜』,有位不愿意透露身分的残疾少女洋洋洒洒长篇大论,大力举荐了薛洋。薛洋,你怎么看?」

  薛洋:「我?有魏前辈在,我怎么好意思称第一?」

  薛洋:「我看她是井底之蛙没见过世面,不认得鼎鼎大名夷陵老祖才推我吧。」

  魏无羡:「不不不你可别这样说。看看你那位知心好友敛芳尊,我感觉我离不要脸还有很长一段路要修练。」

  金光瑶气笑,「论脸皮厚度,我们三个加起来都比不过一个聂怀桑!」

  聂怀桑一脸懵逼,连连摆手。

  「我不知道丶我不知道,不要看我啊!」





  金光瑶:「但是怀桑怎么姑且不论;魏公子说比不上我,这可谦虚过头了。」

  魏无羡:「我怎么了吗?」

  金光瑶:「请看看剧情回顾。」


  《 第106章:恨生第二十一 9

  魏无羡道:「别找藉口了!你恨谁就去杀谁,动金子轩干什么?!」 》


  金光瑶:「魏公子说这话,底气真足啊。」

  魏无羡:「……」

  温宁:「……」

  金子轩:「……」

  金光瑶:「子轩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

  温宁:「……对不──」

  魏无羡强行打断温宁,整个人弹跳起来。

  「拿这件事情来怼我,你好意思说你要脸!」

  金子轩:「不然你要说这件事都是阿瑶的错吗???!!!」

  江厌离:「阿羡乖,下台喝排骨汤。」

  江澄:「吃什么排骨,给他喝清汤!」





  魏无羡带着被掀疮疤又被排骨汤治愈的小心肝,回到台上。

  魏无羡:「咳咳,刚刚被敛芳尊摆了一道,哥哥这回要讨回来。」

  魏无羡:「就暂且假装我跟他不分轩轾吧,薛洋你又怎么觉得自己比不上我们了。」

  薛洋:「魏前辈高大上,开天辟地,开疆辟土。」

  魏无羡:「收起你对我的蜜汁迷信。晓星尘的魂我也补不好,没哪里比你厉害。」

  薛洋:「你那么快就发现道长是我假扮的,我很感佩。能看穿我本质的人会比我差吗?」

  魏无羡:「这就真不是我的锅了,是你傻啊。」

  魏无羡:「小师叔!」

  晓星尘:「怎么?」

  魏无羡:「点睛召将,听过吗?」

  晓星尘:「什么?」

  魏无羡:「要你天天吃辣,你选择死亡?」

  晓星尘叹息,「……薛洋。」

  魏无羡:「你看吧。连尸毒粉解药都要做成甜的,对我画符这么感兴趣,生怕别人认不出来?」

  薛洋:「滚滚滚滚滚!在明月清风面前提鬼道你好意思吗!不要带坏我的晓星尘!!!不要脸!!!!!」

  魏无羡惊奇道:「先开口骂别人不要脸就代表自己还要脸,这招太不要脸了!我学起来了!」

  薛洋:「喔,这是我跟矮子学的。」

  魏无羡满意地点头,「所以我们果然还是都比不上他。」

  金光瑶:「…………两位等等???」保持微笑。





  蓝思追:「唔,真是可惜。」

  金凌:「怎么了?」

  蓝思追:「你看看这个人选讨论,如果把聂宗主换下来,把你换上去,队形就整齐了。」

  「什么队形?」

  金凌问着,靠过来看。蓝思追比划了下,意有所指,「就那个……前面和後面。」

  他讲得隐晦,金凌还是听出来了。

  「蓝愿!你是在暗讽我不要脸,还是在暗讽被……的都不要脸!」

  见他就要放狗咬人,蓝思追连忙拉住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这不是没被提名吗?」

  金凌:「你想提名我吗???!!!」

  蓝思追笑了笑,握着金凌掌心,「当然不是。你如此正气凛然,我很喜欢。」

  被叫来的仙子绕了他们两圈,汪汪两声,看他们俩额头靠在一起,又卷着尾巴走了。

  被闪瞎了狗眼。





  聂怀桑:「其实呢,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聂怀桑:「给三哥送信丶又把那两名女子送到莲花坞,这需要多心思缜密丶精打细算,不只料事如神,还得天时地利人和。」

  聂怀桑:「谁会知道三哥在观音庙下埋什么?魏兄说得信誓旦旦,搞不好根本不是猜的,直接就是魏兄自己挖走了呢。」

  聂怀桑:「至於莫玄羽,谁能保证他献舍就能召来夷陵老祖,如果召来鬼将军怎么办?」

  聂怀桑:「噢,鬼将军其实被金家藏起来了,召不到。但是我又没有管道知道,对不对?」

  聂怀桑:「所以说,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信我啊!」

  金光瑶:「(状态显示:已读不回)」





  大家发现,若要排榜发布,榜上还少一人。

  魏无羡:「只有四人,是成不了一个榜的。」

  江澄:「你可以生前生後各算一个,一个魏无羡,一个莫玄羽,人数齐了。」

  魏无羡:「这种试图吸引我注意的含蓄说法,一看你就是个要脸的。」

  江澄:「滚你的吧!」

  魏无羡:「我推荐含光君。」

  金光瑶:「……是那个含光君?」

  蓝思追:「是那个把我养大的含光君?」

  金凌:「是那个端庄雅正的含光君?」

  晓星尘:「是那个逢乱必出的含光君?」

  魏无羡:「不然天底下还有第二个含光君吗?」

  蓝曦臣:「……叔父,撑着。」

  蓝启仁撕心裂肺。「…………魏无羡!!!」

  魏无羡:「不是我害的啊!他自己不要脸,跟我没有关系!」

  金光瑶:「怎么个不要脸法?」

  魏无羡:「回头自己看原作去。未确认关系就把我拐上床丶当街公主抱丶用抹额把我绑到小辈们面前什么的,他好意思做我都不好意思说。」

  薛洋:「你分明撩他撩得很欢,哪里没关系了???」





  金光瑶:「……对了,我们居然无人想到金光善。」

  魏无羡:「拈花惹草丶儿女遍地,是为经典,够不要脸。」

  薛洋:「有次陪阿瑶去接他,听他那说话模样,除了看窗外装聋,我都不知道该干啥好。」

  魏无羡:「能让薛洋觉得尴尬,真是非常厉害了!」





  榜单出炉。


  一丶魏无羡

  尽耍嘴皮子,毫无羞耻心。重生不悔改,带坏含光君!


  二丶蓝忘机

  心悦魏无羡,忍让魏无羡,坦护魏无羡,天天魏无羡。


  三丶聂怀桑

  心机深沉,演技拔群。无确凿罪证,是为第三。


  四丶金光瑶

  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温若寒亲自鉴定的影帝。


  五丶金光善

  私生成群,用了还嫌。尴尬到了薛洋,此功绩显赫。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在榜上晓星尘你欣慰吗!」

  宋岚:「对这榜单的真实性难抱信心。」

  魏无羡:「我算是知道了。真正的不要脸不是榜上第一名,而是这么不要脸却榜上无名。我今天就喊你一声薛爷爷!」




含光君有什么错呢?他只是公然秀恩爱而已啊

心疼阿箐肝了三天三夜的小论文

评论(26)
热度(19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