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米》

墙头无数,家教本命。

仙门世家奇葩排行

#魔道祖师,晓薛/追凌/忘羡

#排行榜第三弹。一朝段子再无文,一日搞笑终生闹

#写作《魔道祖师奇人轶事》,读作《仙门世家搭档榜》




  魏无羡:「继上回榜单公布後,最近仙门世家又发起『奇人轶事排行榜』,有位仍旧不愿意透露身分的残疾少女洋洋洒洒轰轰烈烈长篇大论,大力举荐了薛洋。薛洋,你怎么看?」

  薛洋:「我感觉她提出的段子都不怎么样。」

  薛洋:「要提名怎么不提宋岚。第一次见面就不分青红皂白打我手,这种人才叫奇葩。」

  魏无羡:「他会趁你蒙眼靠树上休息的时候强吻你吗?」

  薛洋:「……不会。」

  魏无羡:「你对奇葩一无所知。」





  魏无羡:「本次大会暂改之前审核评分制,变更为投票定胜负,并且新增仅此一次的搭档模式!」

  魏无羡:「所以方才薛洋和阿箐姑娘错误示范,大家别学。提名需一次提一组。」

  江澄:「预感这次榜单将被给们刷屏。」

  魏无羡:「我知道你没对象你忌妒,不如我给你介绍个同样单身的吧。蓝启仁怎么样?」

  江澄:「你莫非是个智障?」

  蓝曦臣看向一口气突然顺不过来的蓝启仁,「魏公子,这玩笑怕是不妥当。」

  魏无羡:「好吧,我错了。为了代我表示歉意,江澄决定把金凌许配给你们家思追。」

  魏无羡:「不对,我们家。」

  金光瑶:「二哥,蓝先生晕了。」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金大公主的告白事件又被稿啦。」

  金凌:「求详细!」

  魏无羡:「你爹当年百凤围猎,一吼定情。浪漫不浪漫,智障不智障?」

  金凌:「很浪漫,不智障。」

  金子轩看着儿子,眼中流露疼惜称许丶欣喜慰藉。

  魏无羡看着外甥,目光尽显难以置信丶三观冲击。

  魏无羡:「???你这么乖巧抒情,画风不太对?!!!」

  金子轩骄傲道:「我儿子。」





  理解到这次大会挂羊头卖狗肉,那位不愿意透露身分的残疾少女两手一挥丶站稳队形,一篇篇小论文和应援图如雪片般传开。

  看着某两人被她蹭蹭蹭往上带的票数,薛洋冷笑一声,表示内心毫无波动,专心致志给另一组刷票。





  魏无羡:「搭档模式配套措施,大会一并推出同榜不重名规则。江澄粉跟蓝湛粉这次有得撕逼了。」

  江澄:「意思是交集在你,得抢?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魏无羡:「正是。我还真觉得若大会没有提出这项规定,前五名通通会有我的名字。你丶蓝湛丶温宁……受欢迎的男人真辛苦,能交托背後的过命对象居然这么多!」

  江澄:「我怎么就觉得这么火大呢。」

  魏无羡:「因为你除了我以外没别的朋友了。」





  榜单出炉。


  魏无羡:「悲报!为了避免CP粉刷票,本次提名中CP取向的投稿皆没有受审。江澄你开心吗?」

  江澄:「虽然你的语气让人火大,但我感觉我回避了因为看到各种秀恩爱而更火大的flag。」



  五丶蓝思追 金凌  票数27149

  驿站追猫,死城煮粥。明知那是魏无羡,倾心尽信不怕骗。


  江澄:「……」

  江澄:「…………」

  江澄:「谁把情侣放上榜的!你们俩给我出来!!!」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刚说嘴就掌嘴!」

  金凌:「爱的力量可以战胜大会规定。」

  蓝思追苦笑,「投票焦点着重在奇人轶事,还请江宗主明察。」

  蓝景仪:「这哪像投票给思追和大小姐,根本是投给夷陵老祖吧。」

  魏无羡啧啧道:「这俩小氛围太清新了,居然连大会都能骗过。」

  金光瑶:「没有骗过。投稿只描述到他们交心前,若再往後,就要被禁。」

  魏无羡恍然大悟,「原来如此。一个证明他们当时还没有相爱的投稿!」

  金凌:「──我内心涌现了杀意。」

  蓝思追:「……忍一忍。你大舅,我乾爹。」



  四丶金光瑶 薛洋  票数62709

  圈地养尸,舌头泡茶。娼院心结,怒杀爸爸。


  魏无羡:「精简总结这两人最奇葩的事迹,大会文案厉害了。相较之下薛洋你在义城的一切举止都只能算是少年心性恶作剧啊。」

  薛洋:「带伤之身,被迫接受性情陶冶。」

  魏无羡:「洗涤心灵,洗到直接跳进爱河!」

  薛洋:「晓星尘就是这么厉害,你忌妒我我也不给你。」

  魏无羡:「我有蓝湛我最强。敛芳尊,舌头茶好喝吗?」

  金光瑶:「没喝。」

  魏无羡:「弄死金光善,好玩吗?」

  薛洋:「点子挺好玩,过程蛮无聊。矮子坐在屏风後,又不讲话,谁知道是不是看到睡着。」

  金光瑶:「没睡,清算人数。」

  魏无羡:「能面不改色聊这话题,榜上留名当之无愧!」



  三丶宋岚 晓星尘  票数70816

  一个打人一个救,一个骂人一个哄。皆言双道遭薛害,谁怜阿箐同躺枪。


  欧阳子真:「我!我怜!阿箐姑娘看我!」

  薛洋:「她看不见。」

  宋岚:「你能不能别那么幼稚。」

  薛洋:「关你屁事。」

  晓星尘:「薛洋。」

  薛洋:「晓星尘你为什么喊我,明明是宋道长先开口骂人。」

  晓星尘握住他手,「别闹,过来。」

  见薛洋一边被晓星尘牵走丶一边回头对宋岚龇牙咧嘴,众人面面相觑。

  魏无羡:「活生生把第二句话演了一遍,厉害了我的小师叔。」



  二丶蓝曦臣 蓝忘机  票数87123

  虽非双生子胜似双生子,虽无独心术胜有独心术。端庄雅正,不可以污。


  魏无羡:「我原本以为这排名是靠脸灌出来的,直到我看到後半段。大家眼睛都雪亮。」

  江澄:「这么给,怎么没被大会审掉。」

  薛洋:「因为他们之间不污。他们各自向外。」

  金光瑶:「二哥不污。即便拿下抹额之时,二哥仍为人温雅,作风正派。」

  魏无羡:「蓝湛也雅正,可蓝湛还是污。」



  一丶魏无羡 江澄  票数111111

  性格迥异,互损互补。师弟不惧师兄修鬼道,师兄哭拒师弟养妃妃。


  魏无羡:「是,这点我真觉得江澄特别奇葩。第一次看到我驭尸,蓝湛吓得脸都惨白了,江澄你倒是非常镇定。」

  江澄:「你横竖看去没残也没疯,怕什么。」

  魏无羡:「但是看到我跟蓝湛抱一下,你就想拿紫电抽我。」

  江澄:「那是你欠抽!」

  魏无羡:「唉你看看你,不怕鬼术只怕给,该说你思想灵活呢还是冥顽不灵呢。」

  江澄:「好过你又鬼又给还怕狗。」

  魏无羡:「我鬼我给我自豪!你很会说啊,我要叫蓝湛了!」

  江澄:「你叫!你叫男人我叫狗!战个痛!!!」

  魏无羡大惊失色,「别别别别别,叫什么狗,好端端做人怎么自愿当狗,江澄你思想太消极了!」

  江澄:「……」





  魏无羡:「结果天天组居然票不过双杰,我太惊讶了。」

  薛洋:「天天组没进投票候选啊。」

  魏无羡:「……不是的吧,我跟蓝湛连一件纯洁无暇的奇葩往事都找不出来?」

  薛洋:「奇葩往事多,纯洁无暇没有。」

  魏无羡:「在哥哥我看来明明很多?!」

  薛洋:「噢,你纯洁。但是蓝忘机想着日。」

  魏无羡:「……」

  魏无羡:「薛洋,你跟小师叔进投票候选没啊?」

  薛洋:「没。」

  魏无羡:「是你污还是小师叔污?」

  薛洋:「我不知道晓星尘怎么想,但我看到他就心神荡漾。」

  魏无羡摇头感叹,「大会的本次特行禁给规定真是一面污心照妖镜!」




阿箐刷的是双道长,薛洋刷的是双鬼道。

然而後者没啥卵用,票不过双杰大势力。

所以其实忘机粉跟江澄粉并没有什麽好撕,战起来的是双杰粉和双璧粉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7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