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米》

墙头无数,家教本命。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宣传】

#魔道祖师,江澄X自创女主

#大量轩离,偶有忘羡

#江家没灭门,江澄没失丹。魏无羡持续修仙,世界线乾坤大挪移




考虑很久发不发这篇,发了的话我特地注册小号偷偷写还有什么意义?!

但是心态昨日今朝,所以还是决定发了(´∀`ゞ



先下个恶友段子,让你们30秒认识女主(´∀`ゞ


  薛洋:「那是谁?」

  金光瑶诧异,「你认得我大哥,认得魏无羡丶蓝忘机,甚至认得晓道长和宋道长,却不认得子千?」

  薛洋:「不认识。谁啊?」

  金光瑶觑着薛洋的表情,「……她是金子千,金光善的正房女儿,金子轩的同母妹妹。」

  薛洋瞪大眼睛,「哪有这种事?」

  金光瑶:「现在是江宗主独子的妻子。」

  薛洋被茶呛了一口,「江晚吟什么时候有儿子了?那得才几岁,给他独子当妻子,你们修仙的会玩!」

  金光瑶:「……不是,是江枫眠的独子。她是江晚吟的妻子。」

  薛洋:「江晚吟的妻子?这还是那个只有江晚吟单身的世界吗?」

  金光瑶:「他们指腹为婚,江晚吟应是没单身过。」

  薛洋终於发现自己不是回溯了,是穿越了。

  金光瑶:「成美,你还好吗?」

  薛洋掩面,「不好。」

  如果晓星尘也他妈从哪边蹦出一个老婆,他不如跟阴虎符同归於尽吧。


浅显易懂有没有!(你



原本开小号写,是因为只把这篇当成傻白甜恋爱纯爽文,充满YY,图个乐呵,作为舅妈的随手脑洞抒发

虽说这脑洞已经几万字了!人类不务正业的生产力也太惊人!!!

──但在故事过程中,我逐渐迷失初衷。

不再只是想让这段恋情开花结果,不再只是想给这篇言情Happy Ending;而是想藉由这个角色,原作所没有丶并且任我掌控的这个角色,去改变原作里面众人所经历的悲剧。

也许在很多场合,她的存在微不足道;但是因为这样微小的改变,使得事情得以转圜。

希望江澄获得幸福和心灵的平和。

希望魏无羡常保无忧无虑。

希望江厌离能和所爱之人长相厮守。

希望金光瑶少受一点磨难丶多得一些关怀。

希望薛洋永远有糖吃丶有人疼!

希望晓星尘不再遭遇痛苦与绝望。

希望温宁丶温情尽管背负姓氏随之而来的罪孽,也依然得以安度馀生。

因为有她在,这些愿望在这篇故事中得以达成。


我并没有希望你们来看江澄怎么跟一个自创女主谈恋爱,谈恋爱不就是那样吗你情我愿牵牵小手亲亲嘴丶误会横生一波三折再哭着和好,有什么好看的我自己写了爽就好!──噢虽然这些情节这篇都没有。修仙已经很艰难了,谈个恋爱就好好谈吧搞什么事。

但我希望展现给那些和我一样爱着这些角色的人们,看看一个他们都能幸福生活的世界。就算原作已经拍板定案,就算我们都无力回天;就算这些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他们遭受的苦难不因同人树林里的一片小叶子而有所减缓。



以下键结和简介!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一】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二】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三】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四】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五】

  前五章就是背景介绍丶感情培养丶嘻嘻哈哈没什么重点。毕竟我一开始想写的只是傻白甜恋爱纯爽文(´∀`ゞ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六】

  金子轩生日,孟瑶来访金麟台。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七】

  前往岐山教化司。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八】

  暮溪山玄武洞。世界线微调。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九】

  世界线调回,历史抑制力收束。但是管他的,说不屠江家就是不屠!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十】

  射日之征。金子轩把江厌离惹哭了!魏无羡打人了!金子轩不还手了!金子轩快要被魏无羡打死了!

  什么,你问我魏无羡没入鬼道丶江家没灭门,那温晁是怎么死的?那比得上轩离的恋爱线重要吗???


【澄我】江公子您莫非也是公主病【十一】

  百凤山围猎。感情戏终於修成正果,妈啊写言情好累。


觉得为什么底下键结都点不开的人,不要怀疑,因为我还没写到那里,我只是给你们看个大纲而已(´∀`ゞ



偷偷告诉你们一件事,看过这篇的人都会粉上金子轩!(造谣)

之後随进度更新。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拿本尊帐号来发吗,因为我怕自己坑啊!所以!请鞭策我吧!

对了,最後再说一件事。开头段子是我乱写的,有时间线bug,而且薛洋并不会意识穿越。所以……所以常家还是要灭丶晓星尘还是要来抓他,怎么让晓薛最後HE我好困扰啊!!!

评论(16)
热度(120)

© 《玄米》 | Powered by LOFTER